※麻煩請先看過《短冊》

時間已經是早上了,但是這時的雪莉仍然躺在床上,而且一點都沒打算起床的樣子,不過雪莉也沒有在睡覺,現在的雪莉就是雙眼睜開的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艾茵看到她這樣感到非常憂心,畢竟平常的雪莉是不會賴床的,她只要一起床後,就會失去蹤影,以前艾茵都覺得很奇怪,雪莉這麼早起床是跑去哪裡呢?

但在七夕情人節後,她經由大小姐的口中得知了她一大早消失的理由,她知道雪莉是跑去找多妮妲了。因為多妮妲的室友是帕茉,而且帕茉每天早上都會帶希爾夫去散步直到早餐時間,所以雪莉是趁著這段空檔就會跑去多妮妲的房間找她。

不過今天卻一態反常的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模樣,雖然艾茵也問過雪莉是不是生病或是身體出了其他問題,但是雪莉都輕輕地搖了搖頭而已,雖然雪莉是這樣回答艾茵,但是艾茵還是很擔心,所以決定去找博士過來看看雪莉的狀況,正當艾茵打開房門準備出去找博士的時候,雪莉突然開口了。

「艾茵,喜歡上女孩子是不是件很奇怪的事情?」

艾茵聽到雪莉的發言突然愣住了,心裡想雪莉該不會是喜歡上多妮妲了吧?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喜歡,是戀愛的喜歡。

這時艾茵慢慢的把頭轉回去看了看雪莉,雪莉已經坐起身來,但是雙腳仍然維持微微張開的狀態,並用雙手撐住上半身看著自己,希望自己能給她一個答案。艾茵轉過身來,面對雪莉,稍微想了一下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且抱著想要捉弄雪莉的想法,才慢慢開口。

「不會啊,難道雪莉喜歡上多妮妲了嗎?」

雪莉聽到後,瞬間整張臉通紅地像隻章魚一樣,並且微微地抓著自己的裙擺,望著艾茵,帶有些口吃的開口。

「難道...妳...都知道了嗎?」

艾茵回給雪莉一個微笑,並且告訴雪莉她最不願意聽到的事實。

「恩,我都知道喔。」

雪莉聽到後,臉紅得更嚴重了,但是艾茵沒看到雪莉的臉多久,雪莉很快地把自己的頭塞到枕頭裡面,還一邊亂喊著像個小孩子一樣。

「聽不到,聽不到,我甚麼都聽不到。」

艾茵看到自己的室友開始鬧起小孩子脾氣,覺得這樣的雪莉異常的可愛呢,畢竟雪莉除了就寢以外的時間,幾乎都是跟在大小姐身旁。

身為她的室友,還真的沒什麼機會看到雪莉這樣的一面,不過有趣歸有趣,但還是要適可而止,艾茵在自己的心裡這樣告訴自己。

於是艾茵走過去雪莉的床邊,並且也坐在床上,輕輕地摸了摸雪莉的後腦勺,雪莉才慢慢地把頭從枕頭裡面探出來。

這時的雪莉臉已經沒有像剛剛一樣那麼紅了,不過臉上還是留有一些羞紅,她看著艾茵,問了一個她最想問的問題。

「為什麼艾茵知道這件事情?」

「那個嗎?因為大小姐在去年的七夕告訴我的阿。」

雪莉聽到這個答案後,就默默地低下了頭,開始喃喃自語些很危險的事情。

「果然是大小姐說的,那樣該怎麼辦呢,把大小姐支解掉嗎?還是一刀把她捅死呢?不行,一刀捅死她太便宜她了,一定要想些更痛苦的方法。」

艾茵聽到這些發言,抱著擔心大小姐的想法,還有避免雪莉會錯意,所以趕快告訴雪莉事情得真相。

「大小姐告訴我是因為那時候大小姐原本要吩咐我去跟妳們弄短冊的,但是你很快地帶走多妮妲,所以大小姐為了避免我跟上去才告訴我的。」

雪莉聽完後,抬起頭來看著艾茵,並雙手抓住艾茵的肩膀,彷彿為了便免艾茵逃跑一樣,雪莉在確定抓緊後,就開口問艾茵了。

「那除了艾茵之外,還有其他戰士知道嗎?」

「並沒有喔。」

雪莉輕輕地嘆了口氣,鬆了一口氣,並且繼續跟艾茵談話。

「那艾茵,妳覺得我喜歡多妮妲好嗎?」

「沒什麼不好的阿,不過多妮妲會接受嗎?」

雪莉又嘆了口氣。

「這就是我煩惱的原因了,雖然我很喜歡多妮妲,但是我不知道多妮妲是不是也一樣喜歡我。」

雪莉說完後,開始一邊在床上打滾,而且一邊亂喊著「好煩惱。」,艾茵看到雪莉這副模樣又再次笑了出來。

不過這次被雪莉注意到了,所以雪莉停止打滾,並且起身看著艾茵。

「艾茵,怎麼了嗎?怎麼突然笑出來。」

「因為這樣的雪莉很可愛,所以才笑出來的。」

「我?可愛?」

雪莉歪著頭充滿疑問的看著艾茵,畢竟在這之前雪莉從來沒有被稱讚過,當然大小姐那種性騷擾加上稱讚的方式不算。

畢竟自己曾經是個殺手,就算是製作出自己的博士也從未這樣說過自己,但是如今自己的室友居然說自己很可愛,讓雪莉內心充滿疑惑。

「是阿,雪莉很可愛喔,所以多妮妲也一定會喜歡這樣的妳的。」

提到多妮妲會喜歡上自己後,雪莉又滿臉通紅了,自己這樣真的會讓多妮妲喜歡嗎?會讓自己最喜歡的多妮妲喜歡上自己嗎?雪莉其實一點都不清楚,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艾茵,但是艾茵的話多多少少還是給予了雪莉信心,所以雪莉從床上跳了下去,默默地打算走出這個房間。

艾茵看到雪莉這樣的舉動,感到有些不解,所以決定開口叫住雪莉。

「雪莉,妳要去哪裡呢?」

雪莉在門口停了一會兒,手指放在下巴下面,看起來像是在思考,不過這樣的動作沒有維持很久,很快地就聽到雪莉的答覆了。

「去找多妮妲告白。」

話說完,雪莉很快就跑出去,在艾茵眼中看起來好像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所以才衝出去的樣子,但又覺得像是為了趕快找到多妮妲,才衝出去的樣子。不過真正的答案只有雪莉一個人知道而已,只要現在奔跑在宅邸走廊上的雪莉才知道而已。

雪莉到處跑來跑去,而且還在路上碰到其他戰士就問「有沒有看到多妮妲。」,當然其他戰士都會認為雪莉是要去找多妮妲打架的,但是也沒有戰士敢招惹雪莉,所以全部人都老老實實告訴雪莉自己沒有看到多妮妲。

雪莉繼續奔跑,但是不管哪裡都找不到多妮妲,不過當雪莉經過帶著希爾夫的帕茉的時候,帕茉突然叫住雪莉,並且告訴雪莉一直想要知道的多妮妲的下落。

「雪莉,多妮妲有話要我告訴妳喔。」

雪莉聽到帕茉的話後,立刻停了下來,眼神充滿期待地看著帕茉,希望帕茉趕快告訴她,多妮妲到底要帕茉轉達什麼給自己。

「多妮妲說,『雪莉,請妳過來涼亭那邊找我吧,我在那裡準備下午茶等妳。』,不過難得多妮妲對妳這麼有禮貌呢。」

帕茉的話才剛結束,雪莉就很快地往她身旁衝了過去,直直地衝向涼亭去了。

帕茉略感訝異,心想奇怪了,雪莉跟多妮妲感情有這麼好嗎?雪莉怎麼感覺很趕呢?還是所謂的下午茶就是要打架呢?不過帕茉想著想著也沒多做些什麼就慢慢地帶著希爾夫離開了。

雪莉很快地來到涼亭,在涼亭裡面,多妮妲已經坐好在裡面的椅子上了,而且在中間的桌子上還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糕點和一壺剛泡好的茶。

多妮妲看著走過來的雪莉,望著她,一臉很不耐煩地開口了。

「臭雪莉,妳很慢欸,妳知道我在這邊等很久了嗎?」

「誰叫我這麼晚才碰到帕茉。」

雪莉跑了過來,並且坐在多妮妲的身旁,還很刻意地把身體往多妮妲身上蹭,多妮妲雖然臉上表情很不情願,但是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在這樣鬧了一陣子之後,多妮妲才開口跟雪莉說她這次找她過來的原因。

「雪莉,妳知不知道為什麼我找你過來呢?」

雪莉微微地鼓起臉頰,並開口說。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我急急忙忙地趕過來找多妮妲,我根本沒想過理由阿。」

多妮妲輕輕地戳了戳雪莉鼓起的臉頰,把自己的身體慢慢地靠近雪莉,並且悄悄的在雪莉耳朵邊開口細語。

「雪莉,我喜歡妳。」

雪莉聽到多妮妲的話之後,整個人跳了起來,並睜大雙眼看著眼前的多妮妲。

她在告白後,頭微微的撇了過去,但是眼神卻還是望向雪莉的,而且滿臉通紅的模樣,在雪莉眼裡看起來十分可愛,沒想到多妮妲會有這樣的一面。

雪莉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多妮妲,不過這時多妮妲看到雪莉這樣的眼神,立刻很不開心的對著雪莉。

「妳這是什麼眼神阿,難道...妳不喜歡我嗎?」

多妮妲說到後面,還稍微口吃了一下,深怕雪莉在這邊拒絕她,不過雪莉用著很溫柔的笑容望著多妮妲,接下來慢慢地開口。

「我也喜歡妳喔,多妮妲。」

雪莉說完話後,就再次坐在椅子上,並且抱住多妮妲,在多妮妲的耳邊輕輕的細語。

「我很喜歡多妮妲喔,不只是因為多妮妲曾經救過我,還是因為多妮妲在那之後,雖然很笨拙,但還是試著跟我親近,雖然很不會說話,但還是想要跟我多說上幾句話,明明就很喜歡我,但卻為了面子在大家面前裝作很討厭我的樣子,可是阿......。」

雪莉說到這邊刻意暫停了好一陣子,多妮妲感到很著急,於是就用帶些焦躁的語氣開口問雪莉了。

「雪莉要說什麼快說吧。」

雪莉才慢慢地開口。

「可是就算多妮妲很笨拙、很不會說話又很愛面子,但我還是全心全意地喜歡這樣的多妮妲。」

話說完後,雪莉把多妮妲推倒在地板上,並雙眼有些朦朧的看著多妮妲,輕輕地笑著。

「不過多妮妲雖然很笨拙,不過沒想到居然會是妳先告白呢,所以在這邊我想要主動一點喔。」

多妮妲聽到雪莉這番帶有點情色意味的發言後,微微撇過了頭,用微弱的聲音告訴雪莉。

「妳...想要....就隨便妳吧。」

雪莉聽到這句話後,毫不猶豫地吻上多妮妲的雙唇,還把自己的舌頭伸進去多妮妲的嘴裡,雪莉的舌頭在多妮妲的嘴巴裡不停地肆虐,充滿熱情地到處去刺激多妮妲口腔裡的神經。多妮妲在被雪莉這樣進攻之下,一開始還有微微的反抗,可是到最後就整個人癱軟在地板上了,整個雙眼迷離的樣子,而且在雪莉離開多妮妲的嘴唇後,她們兩個嘴唇間還留下一條些微反光的唾液,讓人感受到一股悖德感。

「多妮妲這樣子很可愛呢,不過接下來還要再進一步喔,可以嗎?」

雪莉愉快地笑著看著被他壓住的多妮妲,多妮妲雖然還沉浸在剛剛的愉悅裡,但一聽到雪莉的聲音,就回過神來了。

多妮妲紅著臉,並且發出微微的細語回答雪莉的問題。

「不是一開始就說了隨便妳嘛......。」

雪莉聽到後,微微的對多妮妲一笑,並且拿出小刀輕輕地割裂多妮妲的衣服,並且輕輕地在多妮妲耳朵邊細語。

「接下來是愉快的時間囉,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接下來在這個涼亭裡,發生了一些只有她們兩人知道的事情。

--------------------------------------------------以下算是番外------------------------------------------
大小姐:最近怎麼很常看到妳們在一起啊?

雪莉:當然是因為我們感情好啊。

多妮妲:明明就是妳欲求不滿。

大小姐:什麼欲求不滿啊?

雪莉:可是多妮妲也很樂意不是嗎?

大小姐:等等,你們兩個到底在幹嗎?

多妮妲:嗚......,雪莉....妳這個變態。

大小姐:你們為什麼都不理我啦!!!!!

雪莉:多妮妲這樣很可愛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