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UL的二次創作。

※背景是在星幽界。

「那個死人偶,居然把我困在這裡。」

泰瑞爾看著擺在實驗桌上面的一些藥水,然後就這樣喃喃自語了,因為大小姐要他研究的是之前C.C所做出來的獸化洗髮乳,而且這次希望弄出來的是沒有副作用且無法洗掉要用特製的洗髮乳才能處理的完全品,泰瑞爾心想也是,上次康拉德和伊芙琳的事情實在太刺激了,也難怪大小姐希望做出沒有副作用的藥水,可是打從一開始這種東西就不應該存在了吧!為什麼偏偏是找上我來延續C.C那傢伙的研究啊!而且當我這麼問大小姐的時候,她居然笑笑的這麼回答了。

「那個喔,C.C說交給泰瑞爾啊,因為她還有其他事情要忙的樣子。」

泰瑞爾聽到這句話後,微微的瞇起眼睛看著大小姐。

「C.C那傢伙還會有什麼事情要忙啊!」

大小姐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微微的抬起頭來,並且露出在思考的表情,雖然看起來還滿可愛的,可是每次她露出這種表情的時候一定沒甚麼好事情發生,這是因為每次泰瑞爾看到她這樣的表情時,每次都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雖然大小姐是是自己的主人,但是他的行徑沒有一次會讓自己覺得需要尊重他的,在泰瑞爾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大小姐似乎也思考完了,然後一邊帶著笑容看著泰瑞爾,一邊慢慢地用泰瑞爾察覺不到的速度在退後,接著轉過身並用泰瑞爾難以想像的速度跑掉了,泰瑞爾在傻眼一下子後,立刻就心想著絕對不能讓她這樣跑掉啊!於是泰瑞爾立刻啟動了Rud-913開始追了上去,不過大小姐哪有可能這麼簡單就讓他抓到了,泰瑞爾在一個轉角之後,看到了大小姐的身影,不過身旁卻多了一個人-庫勒尼西,這時候泰瑞爾聽到大小姐跟庫勒尼西這麼說了。

「尼西,麻煩你囉。」

「是的,大小姐,不過請小心點喔,因為我沒辦法跟你一起離開。」

大小姐聽到這句話後,揮了揮手示意。

「別擔心,我應該有辦法操控的,不過泰瑞爾的部分就麻煩你了,因為C.C的事情她要我先不要公開。」

「是的,我會盡全力擋下泰瑞爾先生的。」

在庫勒尼西說完這句話後,大小姐的腳底下開始出現了深黑色的漩渦彷彿要把一切吸進去一樣的黑,泰瑞爾一看到那個漩渦就反應過來了,那個是庫勒尼西的特殊能力-「黑暗漩渦」,沒想到居然可以借給別人,這點倒是出乎泰瑞爾的意料,這時候大小姐還轉過身來,且笑笑地看著泰瑞爾開口了。

「掰掰,泰瑞爾,好好跟尼西玩吧。」

說完這句話後,她立刻發動了黑暗漩渦消失在泰瑞爾的面前了,只留下庫勒尼西和泰瑞爾兩個面對面對峙,在這樣的情況下,先打破僵局的是泰瑞爾。

「庫勒尼西,我可以看在瑪格莉特的面子上放過你,不過你想要成為我的實驗品到是無所謂。」

庫勒尼西聽到這句威脅的話語後,只是帶著一如往常的溫和笑容回應泰瑞爾了。

「泰瑞爾先生,我是因為在大小姐的請託下才要擋住你的,所以請你別抱太大的期待。」

泰瑞爾聽到這句話後,輕輕地嘆了口氣,心想果然是沒辦法這麼輕易的追到人偶嗎?那個無恥的人偶,在泰瑞爾心想這些事情的時候,庫勒尼西已經展開了進攻了。

「深淵上吧!抓住泰瑞爾先生。」

聽到這句話後,深淵便直直地朝著泰瑞爾衝了過去,泰瑞爾看到這種狀況也沒辦法了只好應戰,在看到深淵衝過去的瞬間,泰瑞爾立刻發動了Rud-913穿過了深淵跑到了庫勒尼西的面前,並且給了他一計踢腳,但是泰瑞爾卻沒有踢中的實感,因為很快的他就注意到庫勒尼西消失在他的眼前了,泰瑞爾看了四周發現都沒有庫勒尼西的身影,於是轉身一看,看到庫勒尼西正拿著鐵書要往自己頭上敲了下去,而且這段時間也不足夠讓泰瑞爾發動Rud-913,所以他只好硬發動Von-541來擋住這一擊了,不過這時候克勒尼西臉上帶著跟往常不一樣的微笑,當泰瑞爾還沒注意到這微笑背後的真義時,庫勒尼西便開口了。

「泰瑞爾先生,你不只面對我一個人喔。」

這時候泰瑞爾突然感受到身後有一股猛烈的撞擊,而且因為這陣撞擊也連帶地把Von-541解除了,讓庫勒尼西的鐵書也順勢砸在泰瑞爾的頭上了,他就這樣被打倒在地板上了,這時候庫勒尼西笑笑地看著泰瑞爾。

「泰瑞爾先生,你願意去實驗室了嗎?」

這時候泰瑞爾看著庫勒尼西語帶諷刺地回答了。

「就算我拒絕你還是會把我帶過去吧,帶走吧。」

「是的,泰瑞爾先生。」

於是庫勒尼西就讓深淵把泰瑞爾抬起來然後送到實驗室去了,泰瑞爾想起這些事情後,心情更差了,而且眼前的這個洗髮乳的成分還很難以分析,普通的分析儀根本探查不出什麼,也不知道C.C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現在只能看著眼前這些藥劑,然後等另外一台比較高階的分析儀能分析出什麼結果來了,這時候突然聽到外面傳來一陣陣敲門的聲音,聲音沒有說很強烈,以這間宅邸來說聲音算小聲了,此時泰瑞爾心想,他來這裡幹麻?這間實驗室應該有申請說只有我可以使用吧?怎麼這麼突然就來了呢?泰瑞爾一邊想著這些,一邊起身走過去開門,畢竟那個人行動不方便,一打開門他就看到了那個人-林奈烏斯了,看到他的時候,泰瑞爾稍微對他行了個禮,雖然在這邊沒有身分的差距,但是在生前對方還是自己的上級,所以還是意思意思打聲招呼,不過這時候泰瑞爾注意到他手上有個盤子,而且上面放了一些茶具,看到這些東西後,他一臉無奈地看著林奈烏斯。

「林奈,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帶食物過來。」

「我是想說泰瑞爾正在辛苦地做實驗,所以想要帶點茶來慰勞你的。」

林奈說完這句話後,臉上面帶有些失望的表情,泰瑞爾只好很無奈的看著林奈烏斯。

「你放在桌上吧,反正現在還在檢查C.C的洗髮乳。」

「嗯?C.C的洗髮乳怎麼了嗎?」

他們兩個一邊聊天,一邊走到了實驗桌旁邊坐了下來,然後泰瑞爾先各自倒了一杯茶後,就開始繼續聊天了。

「C.C那傢伙之前研究了什麼獸化洗髮乳,不過因為效果不完全的關係,所以人偶扔給我叫我研究。」

林奈烏斯喝了一口茶後,才繼續接著泰瑞爾的話說下去了。

「不過C.C今天不是在嗎?這茶其實就是她幫我準備的呢?」

泰瑞爾微微的皺起眉頭來看著林奈烏斯,然後回應了。

「是嘛,人偶說C.C今天有事情呢?居然還可以幫你泡茶。」

「這茶是在我來的路上,C.C塞給我的喔,她說要我跟泰瑞爾道謝呢。」

「與其跟我道謝,還不如自己過來處理這件事情。」

這時候林奈烏斯露出了淺淺一笑看著泰瑞爾,然後讓整個身體貼上泰瑞爾的側身,並且在他耳朵邊輕聲地私語了。

「泰瑞爾,想不想做呢?」

泰瑞爾聽到這句話後,微微的皺起眉頭來,想起之前在實驗室所發生的事情了,之前兩個人在一起做實驗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林奈一個重心不穩就把泰瑞爾推倒在地上,而且如果只是單純這樣子,泰瑞爾還可以不了了之,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林奈烏斯整個人不願意離開泰瑞爾的身上,還很死命地壓在泰瑞爾身上,然後還把他身上的衣服一點一點的解開,並且笑著看著泰瑞爾。

「泰瑞爾,你喜歡我嗎?」

泰瑞爾聽到這個問題後,稍微愣住了一會兒,因為他這樣推倒自己居然是為了告白!雖然不得不承認這樣告白的確不壞就是了,而且泰瑞爾本身的確不討厭林奈,應該說對他的感情已經超出普通朋友會有的感情了,接下來也不知道誰先起頭的,雙方的嘴唇就緊緊地貼在一起,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彼此互相交融,從此以後常常只要兩個人待在同一間實驗室的時候,林奈烏斯就會開始慫恿泰瑞爾跟他 做愛,雖然泰瑞爾對此並不反感,只是林奈烏斯的性慾有時候真的旺盛到一個很難以相信他是行動不便的人,常常在泰瑞爾已經多次高潮後,還不停地在他的後庭裡面不停的抽插,不停地刺激他的分身,儘管泰瑞爾已經覺得很疲倦了,但是他的分身還是因為受到林奈烏斯的刺激而顯得直挺,再加上林奈烏斯不停地玩弄,常常讓他再次高潮,也因為這樣的行為,泰瑞爾每次跟他做完的時候,幾乎都站不起身來,彷彿行動不便的人不是林奈烏斯,而是泰瑞爾,泰瑞爾把這些事情想起後,林奈烏斯還是很開心地等待他的回答,儘管泰瑞爾在無奈,但是自己就是對林奈烏斯的身體有所渴求,就算他的動作再激烈都是,所以只好皺著眉頭點頭答應了。

林奈烏斯看到泰瑞爾的反應後,笑笑的開始退去泰瑞爾的褲子,然後看見他那尚未提振精神的分身後,雙手就很直接地湊了上來,開始上下套弄泰瑞爾的分身了,隨著林奈烏斯不停地套弄之下,起初委靡不振的分身逐漸地聳立起來,而且他的尿道口也逐漸流出了略為透明的前列腺液,而這時候泰瑞爾在林奈烏斯的玩弄下,表情逐漸變得愈來愈興奮,最後在林奈烏斯的套弄下,泰瑞爾射出了不少的濁白液體到實驗桌上,林奈烏斯看到這畫面後,微微地笑著。

「阿呀呀,泰瑞爾這個壞孩子居然射到實驗桌上了呢,是不是該好好懲罰一下呢?」

泰瑞爾皺著眉頭看著林奈烏斯的笑容,心中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是卻遠遠不及於他渴望林奈烏斯的「懲罰」心情,只好點了點頭,林奈烏斯看到這個反應後,高興地笑著,然後從身後拿出了一管試管和一瓶不明的液體,並且把液體淋在試管上面,接著要求泰瑞爾站起身子,並且晃了晃試管。

「這就是『懲罰』喔。」

話說完後,就毫不猶豫地把試管粗暴的塞進去泰瑞爾的後庭裡面,他因為異物的突然插入發出了陣陣嬌喘,然後在試管塞入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林奈烏斯笑笑地看著泰瑞爾的臉,並且伸出了修長的舌頭輕輕舔了他的側臉,酥麻的感覺滲入泰瑞爾的皮膚,而且比以往更加強烈,再加上自己的身體體溫開始上升,理智也開始逐漸脫離,似乎愈來愈想要眼前這個人的肉棒,而不是冰冷的試管,內心開始逐漸被一種渴望給佔據,這時候泰瑞爾透過僅存的理智發現有所不對勁,可是他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或許是因為他現在滿腦子都是希望對方把肉棒插入自己體內,並且粗暴的抽插吧,被眼前這個人,而林奈烏斯把舌頭漸漸往脖子上舔舐並且適度的輕微啃咬,讓泰瑞爾內心的渴望不但沒有滿足,反而更加強烈了,因為他完全不知道那個試管上面淋的不是普通的潤滑劑,而是有媚藥效果的潤滑劑,泰瑞爾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林奈烏斯,但是林奈烏斯反而露出嗜虐的笑容。

「怎麼了,泰瑞爾,想要什麼呢?」

林奈烏斯的話語每一個字都不停得在刺激泰瑞爾僅存的理性,但是在媚藥過於強大的效果之下,最後這一點理性也蕩然無存,使得他完全臣服於身體本身的慾望,所以他看著林奈烏斯,並且略帶嬌喘聲。

「林奈..請..你把....你的....肉棒.....插進....我身體.....裡面.....吧。」

林奈烏斯聽到這句話後,很高興的笑著,隨後就粗暴地把原先塞在泰瑞爾後庭的試管拉了出來,讓泰瑞爾不禁整個身體癱軟了下來,不過林奈烏斯看到這樣就將他的上半身移動到了實驗桌上面,並且開始準備好好品嘗泰瑞爾的後庭了,很快的林奈就已經把他硬挺的肉棒展露出來,然後毫不猶豫地往泰瑞爾的後庭插了進去,讓泰瑞爾心中瘋狂的慾火開始稍微受到冷卻,但是還遠遠不夠,林奈烏斯似乎知道這點,一插入後,就不停在泰瑞爾的體內深入,隨著林奈烏斯粗暴地讓他的肉棒不停在泰瑞爾的後庭內抽插,泰瑞爾的肉棒也再次硬挺,然後不停的發出嬌喘聲,隨著泰瑞爾的嬌喘聲愈來愈激烈,林奈烏斯的動作也隨之愈來愈粗暴,而當中先忍不住射出來的,卻是泰瑞爾,看著他因為高潮而恍惚的表情,林奈烏斯似乎非常開心,但是他一點都不在意的繼續不停的抽插,不過這次泰瑞爾也沒有抱怨些甚麼,因為他就是希望這樣,好讓他心中的慾火能夠不斷消退,在林奈烏斯猛烈的攻勢下,泰瑞爾又射出了幾發白濁的液體染滿了地板,但是林奈烏斯就是一點要高潮的感覺都沒有,不停地用著直挺挺的肉棒不停地去刺激泰瑞爾的深處,讓他可以漸漸感到滿足,在泰瑞爾不知道高潮幾次後,林奈烏斯才把滿滿且濃厚的精液直直地往泰瑞爾的身體裡面射了進去,泰瑞爾在這股液體衝擊下又再度高潮了,這時候林奈烏斯看著泰瑞爾多次高潮的臉。

「泰瑞爾,我可是還沒滿足喔。」

但在多次高潮的刺激下的泰瑞爾意識已經有點恍惚了,他接下來根本沒有聽到林奈烏斯所說的話,他只一心期待能夠持續地跟他做愛,僅僅如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